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釣龍蝦 

  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一起來到外婆家的小河邊釣龍蝦。 

  我們來到河邊,每人找來一根竹竿,繫上事先準備好的線,再挖來幾隻蚯蚓,捆在線上,就專心致志地釣起龍蝦來。沒過一會,我就覺得手上的竹竿被一股強大的力往下拽。我心想:肯定是一隻大龍蝦!我連忙用力往上拉。哇!果然是一隻大個兒的!但是這傢伙的夾子一松,輕而易舉地回到了河裡。我氣憤極了,暗下決心一定要釣到一隻大龍蝦!我認真地總結第一次失敗的教訓:龍蝦上鉤時不能急着拉竹竿,要等龍蝦的夾子夾緊了再提。我做好準備工作,繼續釣龍蝦。 

  過了一會兒,我的竹竿又有動靜了。我緊張的不得了,生怕到嘴邊的肥肉又掉了,我就在那耐心地等……誰知,我拉上來的時候蚯蚓沒了,龍蝦也早沒影了!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我就不信我今天釣不到! 

  這次,我在竹竿上系了兩條蚯蚓,想不到立馬就見效了。我沒有着急,盡量放鬆心情,估計龍蝦的夾子夾緊了我用力一拽,呵!上鉤的居然竟是剛才釣下去的大傢伙,我高興極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轉身看看弟弟,他雖然比我釣的多,但是沒有一個比我的大。 

  那天,我們一共釣了一盆龍蝦,但我最先釣到的還是最大的,它還被評為“龍蝦之王”呢!晚上,外婆做了燒龍蝦,我們美美地吃了一頓,我的“龍蝦王”還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