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龍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已經暫時結束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在家裡休息,寫完暑假作業后,我們應該做哪些有意義的活動呢?我選擇了釣龍蝦。

   那天雨過天晴,我高高興興去釣龍蝦,走到池塘邊,選擇了一個釣蝦的地點,然後在線上扎一塊肉當誘餌。便慢慢地放入水中,可是龍蝦就是不上鉤,我看見了爸爸已經釣了很多。這時我心急如焚,東走西走,一隻龍蝦也沒釣到,這時爸爸說:“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後來我聽了爸爸的話,靜下心來耐心等待,終於龍蝦聽到水聲,聞到了豬肉的香味,向誘餌遊了過來,用鉗子左碰右碰覺得沒有危險,抱住豬肉緊緊夾着,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這時我快速一提把它給釣起來了,就這樣連繼釣了十幾隻龍蝦。還有一次一箭雙鵰龍蝦雙雙而起,通過這次釣蝦的磨練,我終於學會了釣蝦。

   看別人釣蝦很容易,水深了,水淺了,心急了都釣不到,看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下功夫認真學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