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龍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釣龍蝦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斌

  有一天下午,我和姐姐來到一條小河邊釣龍蝦。來到那裡,我找了一處比較平坦的地方坐了下來。然後,我在釣竿上繫上一塊青蛙肉。接着,我把青蛙肉放入水中。

  那條河裡的龍蝦特別多。我剛把釣子放到水裡,馬上就有一隻龍蝦游過來吃青蛙肉。我看到它咬住了青蛙肉,迅速把釣竿提起來。啊,鉤子上的龍蝦還死命地咬住食物。可惜它已經沒有機會能夠把青蛙肉吃到肚子里去了。等到它發覺上當以後,我已經把它提到岸上了。這時,它想逃命,張開嘴巴,鬆開鉗子,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正好把它拎到水桶上面。“撲嗵”一聲,那隻龍蝦掉到了我們放龍蝦的水桶里去了。好,還省得我動手請它下來呢!我轉身一甩釣竿上系著青蛙肉的繩子。我把繩子又放入了水中。剛放下去,就有一隻大龍蝦咬住了青蛙肉,又想把我的青蛙肉吃掉。對不起,沒有那麼便當。我立刻提起釣竿又把那隻大龍蝦請到了水桶裡面去了。兩隻獃子龍蝦碰到一起還非常高興呢!它們碰了碰頭,就在水桶裡面游來游去。這裡的龍蝦真是多極了,我和姐姐兩個人一停不停地提起放下,忙得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但是我的心裡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我們兩個人釣起的龍蝦特別多。不一會兒,我和姐姐兩個人就釣了半桶多龍蝦。於是,我就對姐姐說:“姐姐,我們釣的龍蝦已經很多了,再釣上來恐怕今天吃不了了。”姐姐點了點頭。我們兩個人高興地抬着水桶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們就把龍蝦殺了,用自來水沖洗乾淨,就放在廚房裡讓爸爸傍晚回家燒給我們吃。

  晚上,我們吃着鮮美的龍蝦可開心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