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五一”勞動節,我和媽媽去外公家度假。媽媽在打牌,我閑着沒事,就和燁子妹妹一起去釣龍蝦。

我們先找了兩根棍子,兩根繩子,許多蚯蚓。我們每個人拿一根繩子、一根棍子、一隻蚯蚓。我們將繩子的一端系在棍子上,另一端綁住蚯蚓,魚竿就做成了。由於池塘水很淺,而周圍地很高,我們只能溜下去釣。

燁子妹妹可是“一馬當先”,一下就釣了一隻小龍蝦。我見了,也把釣竿提起來一看——哇!我竟然“一箭雙鵰”,一下釣了兩隻小龍蝦!這兩隻小龍蝦鉗子緊緊地夾着蚯蚓,張“牙”舞“爪”的,像是在說:“這是我的,你休想拿到!”

最令我震驚的是:我竟然釣了一隻大龍蝦!當時,我一不小心,讓它掉到了池塘邊的地上。我正準備捉它,可它一竄,竄到池塘里去了。

我吃了晚飯,又過去釣龍蝦,想不到,又釣了一隻大龍蝦!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了盆子里。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