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龍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那天,舅舅帶着我和哥哥到小舅公家去釣龍蝦。 

  釣龍蝦可不簡單,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拿着一根綁着食物的魚桿,把它的頂端放時水裡,過了好一會兒,也沒有一隻龍蝦上鉤,我本來想收攤了,後來我想:“我可不能像故事裡的小貓一樣三心二意呀!”於是,我繼續釣。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桶還是空空的,我非常着急,要是我的手指一碰水面,就能有一隻只龍蝦跳到桶里,那該有多好啊!可是,這都是白日做夢! 

  又過了好久,我還是釣不到一隻龍蝦,只好去看舅舅抓龍蝦,舅舅抓龍蝦可真快啊!桶里除了龍蝦還有小魚、小蝦和青蛙。我看見舅舅把魚網往水裡一撒,再拉起來,一隻只龍蝦、小蝦和一條條小魚在魚網裡亂跳。 

  看了一會兒,我相信我一定也能釣到龍蝦,就不由自主地回到石頭上,拿起魚桿,又開始釣龍蝦了。 

  這次我可真幸運,坐下不到五分鐘,一隻饞嘴的龍蝦游過來吃我釣桿上的食物了,我覺得魚桿變重了,便往上一提,一隻活蹦亂跳的大龍蝦被我釣了起來,“哈哈!看你往哪跑!”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把它放進了桶里,有過這次成功的經驗,我一連釣到了三隻龍蝦…… 

  晚上,我們大家吃上了香噴噴的紅燒龍蝦肉。

您正在瀏覽: 釣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