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月十日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十日教師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十日是個特殊的日子——教師節。所為教師節是老師們的節日,所以老師們應該好好休息一下才對,可是教師節到了老師們能休息嗎?

  記得去年教師節老師們沒有一個回去休息的,因為九月一日開學,九月十日是教師節,剛好是開學后的第兩個星期五,老師們都忙着給同學上課,當有一名學生給老師送禮物時我們大家才想起來今天是教師節。

  九月十日教師節,我非常想向我南京的兩位老師祝賀,可是我現在在鄉下與老師分別一年多了,又不知道如和聯繫她們,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向她們祝福。

  九月十日教師節對一名老師來說是非常快樂而且感到非常欣慰的一天,因為教師節是一年當中唯一一次祝賀老師·問候老師的節日。這一天全國的老師都會的到學生祝福,有的還會收到學生們的禮品。

  記得在六年級的時候,教師節那天我送了老師一個筆記本,這個筆記本是我獲得三好學生時學校獎勵的,我一直沒有用。我知道,作為一名老師不想要學生的禮物,祝福。走為一名學生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老師的作業,不給老師添亂。最好的祝福是:考個好成績那幾張獎狀。

  老師的目標在學生身上,老師的希望在學生身上,老師做的一切都是為學生着想,想讓學生成績好,能考上好的學校。所以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我們應當祝福老師!

  祝全天下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初一:478523690

您正在瀏覽: 九月十日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十日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