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道孚十日游之一美的不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道孚十日游之一美的不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道孚十日游之一美的不同 標籤:真的不想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同作文

今天,爸爸把我帶到了風景優美,景色可佳的道孚縣城,我一路上都在欣賞這妙不可言的景色,到了丹巴與道孚的山竟有如此大的不同!我驚訝極了!你瞧,道孚的山道孚的山像波瀾壯闊的大海,雖然山的色彩不是蔚藍色的,聲音也不是震耳欲聾,但是,山的形狀卻與海是那樣相近!道孚的山如同海面上的浪花,一起一浮,一起一落,讓人看了都覺得好溫暖,好舒服;雖然在來的路上暈了車,可當我看了美麗的山之後,我一瞬間忘記了暈車之痛,我甚至懷疑道孚的山擁有一種魔法,擁有一種讓人忘記痛楚的魔法······ 

  講完了道孚的山,哦,不對,不對,道孚的山還沒有講完呢!才只說了形狀,還有一大部分都沒有講呢!請聽我慢慢跟你們介紹!(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小導遊哦,你們這些小名鼎鼎的遊客,就跟我來吧!) 

  你再看看,道孚山的顏色!看起來有些近似干沙漠黃,別以為道孚的山就是沙漠的“親戚”哦!人家那山上還不是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絕不亞於但巴德山哦!到了中午,發出燦爛光芒的太陽照射在道孚山上,如同金色的毯子鋪在了上面,整個道孚山都像金子所早起來的一樣,散發出金色的光芒,讓我不由得遐想到,莫非,道孚縣在很久很久以前是神仙居住的地方,那這神仙可真有福氣能住在這麼好的地方······ 

  想着想着,我有睡著了,唉!一定是路上太累,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得了,你們呀,看來這會兒得找別的導遊了,誰讓我這導遊太累了呢!晚安!

您正在瀏覽: 記道孚十日游之一美的不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道孚十日游之一美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