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月末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末的聯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 九月末將至。滿天的落葉,紛紛揚揚,飄飄撒撒,像一個個樂符,譜寫着秋天的樂章。 

  望着窗外滿天的落葉,我一愣。不知不覺中又到了秋天。 

  秋,是一個充滿詩意的季節。遍地落葉,是她降臨的前奏。是那樣的美。雖不艷,但有一種柔和。令人神往不已。 

  月兒漸圓,似一玉盤,高高的懸在空中。即使沒有星辰的陪伴,她也能獨自起舞,令世界都為之陶醉。 

  明天就是“中秋”。於是,匆匆的,人們開始忙碌起來了。 

  我茫茫然的回憶,去年中秋。 

  去年中秋我是在奶奶家過的。一大家子人都紛紛將桌椅抬出,藉著微弱的燈光,大家一起吃月餅,一起賞月,談笑風生,好不痛快。小孩子看得無聊,便去捉瑩火蟲玩兒。亮亮的,像一盞盞明亮的小燈籠,很是漂亮。用網兜,一下就能抓一去年口袋。口袋裡的瑩火蟲卻偷偷地從口袋的縫隙逃脫。遠遠望去,美得驚人。瑩火蟲們飛向天空,飛向皓月,一下便不見了蹤影。彷彿與皓月同化了般。 

  我很驚奇自己竟還能記得去年的中秋;大概是那輪明月,那群瑩火蟲,給了我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 

  今年中秋,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九月末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末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