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月的童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童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的天空下,初秋的風輕輕地揚起女孩的長發,吹動着男孩潮流的服飾!

  九月一個近在咫尺而遙不可及的日子。九月,我不再意氣飛揚。不再是天上的北極星,“你也許很奇怪我為什麼這樣說?“但是在我心裡這是很平常的,絲毫不會引人入聖,九月的童謠是一首平淡的旋律,平淡里透着童年的純凈,像一張牛乳般白的紙,沒有一點瑕疵。

  九月是我人生中一個嶄新的大舞台。九月,在陌生的環境中,我只是默默無聞,一切都已離我遠去,現在的我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而我雖然心裡想着要站在領獎台的最高點,但行動里我只是在一昧的謙虛退讓,在我那雙新同學說來每天都“淚汪汪“的眼睛里,在我看來應該是“水汪汪“才對吧,因為我已很少流淚了,所以九月的童謠是一首充滿酸甜苦辣的旋律,透着絲絲詭異,就像一張畫著遠古素描的畫紙。

  九月的童謠是什麼呢?我現在也不知道,也許在那遙遙無期的未來我能尋找到答案吧!

  未來是什麼呢?也許在鬢髮全白的日子裡我也無法猜測吧!我只知道未來是我們在為理想追逐,或着站在理想的最高觀望的日子吧。

  站在理想的紅地毯上,當你問我要感謝誰時。我也只能搖搖頭,“誰,我不知道,因為我只要在自己心裡記住就好了,而別人也會感到的謝意的“你也許我認為我是一個整天都板着一張高傲的臉的人吧。“會嗎?“我想改正你的看法。“我不是,我不想說在我的人生中,現在的老師不是我的伯樂,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去很一個人;如何去記住誰。誰。誰對我不好;如何去和一個人結下怨恨,也許他<她>會恨我,而我也常對媽媽說他<她>的不是,結果被媽媽罵我孤傲自大。不可一世,但在心裡我卻沒有留下一絲對他<她>的怨恨,反而敬佩起他<她>來了,因為他<她>比我有勇氣。我就是這樣一個口是心非的人,不過也不盡然,因為我討厭撒謊。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童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童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