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十號教師節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十號教師節那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小鴨子時,兩隻心愛的小鴨子死去的過程就像放   電影似的,浮現的我的腦海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我數學考試得了“100 分”,而且還是班上的第一名呢! 回家后,我就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高興。吃完飯後,我早早地做完了作業便和兩個可愛地小鴨子玩。我先將手放在小鴨 

  我先將手放在小鴨子的眼睛前面,引起它們的致意,然後慢慢地往上抬,小鴨子就往上跳,我慢慢地將手往自己身邊移,小鴨子不停的往我這邊跳,可是它怎麼也跳不上來。我看見小鴨子不跳了,我又將手像剛才那樣,焦急而又耐心的引小鴨子跳……啊!小鴨子終於能從窩裡跳出來了。我高興得大叫:“媽媽,媽媽快來看呀!小鴨子能跳出來了。”媽媽跑過來一看,高興得笑,媽媽笑着對我說:“恭喜你呀!今天真是‘雙喜臨門”呀!”媽媽走了后,我又和小鴨子做了許多遊戲。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媽媽就對我說:“奇怪,小鴨子今天怎麼不叫呢?”我滿不在乎地說:“等一下,我把它們弄叫。”我來到小鴨子窩的旁邊,我搖了搖窩,小鴨子還是沒叫。我用手輕輕地搖了搖小鴨子。對媽媽說:“媽媽……它……它們……死了。”我倒在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媽媽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后,對我說:“亞寧,小鴨子已經死了,你再哭也沒有用,你知道小鴨子是怎麼死的?”我抬起頭看了看媽媽,她也很傷心,我搖了搖頭。媽媽說:“是昨天玩得太久,小鴨子受不了,累死的。” 

  這時,我的眼淚一下子流了出來,我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九月十號教師節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十號教師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