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濃情九月,感恩教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情九月,感恩教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十日的教師節,這是身為學生的我們用心報答恩師的特殊日子。今年的教師節又來到了,這是我國的第27個教師節。在此,我祝福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對每個人來說,從頑皮稚童到青澀少年再到風華青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是最值得我們尊敬和感恩的。

  從稚幼童年的咿呀學語到青春年少的蒙學初開,老師,是你們教會了我1、2、3,老師,是你們教會了我A、B、C,老師,是你們教會了我寫字、作文。在求學生涯的歲歲月月中,伴隨我們成長的,是老師,是你們啊!我們的每一步成長都滲透了老師你們的汗水。我們的心智在校園開啟,我們的理想在校園放飛。如果說母校是培養我們的沃土,我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那麼,老師,你們就是這長滿鮮花的院子里的辛勤園丁。老師,你們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你們的教學在課堂,可你們的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大家都說你們是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可是,我卻要說,你們才是祖國的棟樑,是你們,支撐起我們的脊樑。你們品格和精神就像紅燭,不停地燃燒,為後輩奉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房,受人愛戴,令人敬仰。老師,您們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們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們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們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着前進的航程!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老師就像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

  老師啊!你們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卻用無私的心播撒着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露,是你一日又一日的哺育着、呵護着祖國的明天,直到你把春華孕育成秋實。老師啊!如果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稻香千里?如果沒有你們,哪有今日的我們?我要讚頌所有的老師,我要祝福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棉城中學初三:楊凌

您正在瀏覽: 濃情九月,感恩教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情九月,感恩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