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四)9月24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四)9月24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四)9月24日 標籤:9月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日記作文

鳥兒們也不喜歡城市,因為城市沒有它們飛翔的天地,沒有藍藍的天空和清爽的空氣,沒有那一望無際的茂密的森林。 

  小老鼠們也不喜歡城市,因為城市到處都是鋼鐵水泥,沒有它們的容身之地。 

  小兔子也不喜歡城市,因為城市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沒有它們奔跑的天地,而且,一不小心還可能成為人們的腹中餐。 

  樹木們也不喜歡城市,因為城市灰塵滿天,一天到晚,汽笛聲此起彼伏,嚴重影響了它們的身體健康。 

  …… 

  我們都不喜歡城市,我們喜歡那可愛的鄉村。 

  清晨,小鳥們銜着朝陽從山的那邊緩緩飛起,伴隨着第一聲雞叫,人們從睡夢中醒來,開始了充實而又美好的一天。農民伯伯帶着農具,陸陸續續地來到了田野,耕地的耕地,鋤草的鋤草,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看,遠處泥濘的小路上,一群背着書包的少年嘻嘻哈哈地走來,胸前飄揚着的鮮艷的紅領巾,與耀眼的朝陽相映襯,顯得格外美麗。小鳥在枝頭歌唱,河岸上的青蛙興奮地有節奏地附和着,草叢裡的蟲兒也不甘示弱,鼓足勁兒放聲歌唱着各種各樣的聲音,或低沉或高亢,或清脆,或沙啞,組成了一支動人的交響曲。 

  鄉村的早晨是歡樂、熱鬧的,而晚上又是另一番景象。 

  鄉村的晚上是寧靜、溫柔的。當夜幕降臨,星星和月亮就會不約而同地來到深藍深藍的夜空中,使天空充滿了浪漫氣息,皎潔的月光籠罩了整個村莊,村子里寂然無聲,只聽到偶爾幾聲蟲鳴。這時的鄉村好似一個睡美人,最令人着迷了。 

  鄉村處處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樸實的氣息,這裡的人們和動物和諧地相處着,和大自然和諧地相處着,這一點在城市根本無法看到,所以,我喜歡鄉村。 

  我多麼希望每個地方都能做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啊!

您正在瀏覽: 日記(四)9月24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四)9月24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