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月十日的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十日的教師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突然,一個小男孩向她跑來,她來不及躲開,被撞倒在地,頭不小心碰到了一塊石頭上,留了許多血。這時,老師向教室走來,看到了她,連忙把她送到了醫院。 

  在老師的盡心照料下,小女孩很快就又回到了學校。老師又幫助她把丟下的功課補了回來。小姑娘很感謝老師。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小姑娘起了個大早,爬上高高的上坡,去采那五顏六色的野菊花。準備送給老師一個節日禮物。 

  他背着書包,手裡拿着自己剛剛從山坡上采來的野菊花,高高興興的來到了學校。小女孩悄悄來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看到老師不在辦公室想:“老師可能去做戶外運動了。”小女孩看到老師的辦公桌上有一個裝着筆和尺子的筆筒。她掂起腳,小心翼翼地把一束帶有露珠的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

您正在瀏覽: 九月十日的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十日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