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愛i(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愛i(4)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艾舒空閑的時間總用來寫日記,那些鋒利的字眼不知怎麼的就從腦中劃過。她不善言表,但也討厭寂寞。是邵泉,他像一顆閃亮的流星,點燃了她,讓她打開了心扉。

  那天期中考試結束后,邵泉跟艾舒說了幾句話,便各自回家了。艾舒孤零零地走在巷子里,風把她黑色的長發吹得凌亂。艾舒擄了一下頭髮,剛抬頭,一眼看見女生方盈盈帶着一幫女生和幾個外校男生氣勢洶洶地站在她面前。

  ————————————————————————

  邵泉站在校門口,目送着艾舒漸漸遠去。他轉過身,先沒有在意方盈盈等朝艾舒回家的那條路走去。他在對面的超市買了東西,準備帶回家時,突然聽到一聲尖叫從不遠處的巷子傳出,他頓時明白了什麼,丟下東西,往那裡跑去。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愛i(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愛i(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