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節

  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明天就是聖誕節,我們學校也有開展活動,就是英語節。

  走到校門口,我看見了一個拿着薩克斯的聖誕老人,我停下向他問了好。他那白色的頭髮和鬍子,加上以紅為主的聖誕老人套裝,使他更加可愛。

  走進校門,兩邊都放着三角形的展板,上面貼滿了我們製作的海報,幾個大大的英文字母特別醒目,那是:EnjoyEnglish,EnjoyLife,我們這次英語節的主題。

  走在走廊上,兩側都貼滿了同學們的5寸照片,有的背景有英語,有的衣服上有英語,還有的手裡拿着英語書,總之,傢具都和英語合了影。

  在樓梯的瓷磚上,也張貼着各種海報。

  晨會時,主持人的:“Hello,ladiesandgentlemen,boysandgirls……”這句話一說出,我們就驚訝得不得了。後來,大家都在說英語,連校長也大方地展現他的英語能力。最後,大家一起合夥唱了一首“如果你很開心,你就拍拍手,xx,如果……”

  主席台後面醒目的“MerryChristmas,HappyNewYear”也是令人歡悅的。

  最後,隨着音樂響起,“聖誕老人”提着禮物——裝着糖的“聖誕襪”,走了出來,楊誠來到六年級,一隻一隻地把襪子分給五個班,那憨態可掬的樣子十分引人發笑。

  我們的“聖誕節”和“英語節”在一起過,成了快樂的一天。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英語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