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立交橋公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交橋公園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人們都說,立交橋公園是岳陽市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它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卷,平鋪在金鄂山的腳下。

  嗨!果然名不見虛傳。站在橋的西面放眼望去,只見立交橋公園像一個攤開的貝殼,南面是貝殼的一邊。北面是貝殼的另一邊。站在橋的東面極目遠眺:立交橋公園的形狀,又像一個大大的藝術字“3”,還像一個公牛的大牛角。它設計獨特,別具匠心,讓人驚嘆。

  順着筆直的走道向前走,我們來到了立交橋公園的北面。北面挺立着三根長10米左右的圓柱子,從遠處看那三根柱子像哨兵一樣,直直的屹立着,從近處看那三根柱子,又像三條徐徐上升的巨龍,蜿蜒着,真威武!

  如果,你剛剛來到立交橋公園,還不覺得它美的話,那麼請你再往這彎彎曲曲的走道向前走,你便會發現!那裡有許許多多形狀不規範的花壇。花壇里有着千姿百態的花兒,令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紅、黃、藍、白、紫,五彩繽紛。映入我的眼帘。茉莉花和月季花,散發著誘人的香氣,讓人陶醉在一片花海之中。一排排的杜鵑花,像小朋友們的路隊,整整齊齊,一團團的紫薊花,像一個紫色的圓球,又像一個紫色的大蘑菇,還像一個漂浮在空中的降落傘。美麗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要是你夏天到立交橋來的話,那麼又是另一番風味了,因為夏天是最熱鬧的時候。

  你瞧!那裡幾十個人圍在一起,拉二胡的老爺爺,正在為那些大人們拉着優美的旋律呢。快看!那位大哥哥在和他的夥伴們跳着動人的舞呢!還有一位大姐姐也在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路過的人,忍不住也哼上幾句曲子。

  你看!調皮的我們也在草坪上盡情的玩耍着,有的在草坪上跳繩、踢鍵子,有的在草坪上玩捉迷藏的遊戲,還有的在草坪上丟沙包。最好玩的當然要數爬長頸鹿了,北面公園有三頭長頸鹿。長頸鹿爸爸、媽媽和它們的小寶寶兒子。爸爸有5米高,媽媽4米左右高,最矮的當然是小寶寶兒子了,它只有1米7左右高。我們都喜歡爬那隻最小、最矮的鹿寶寶了。你瞧!我爬給你看,第一次,沒爬上去,不好意思;第二次,我使出我吃奶的勁,“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爬了上去,自己心裡感到無比的快樂。

  最精彩的要數那位三十多歲的阿姨了。把鞋一脫,往旁邊一扔,再從草坪上站起來向那鵝卵石的走道上,赤腳小跑着。“哇”!我驚嘆道,“這麼厲害!不穿鞋都可以在鵝卵石的走道上跑步呀!”這既是鍛煉身體,有為這美麗的立交橋增添了一股活力。

  夜色漸漸的暗了下來,如果你在立交橋公圓玩累了,這時,你便可以愜意地享受着大自然給你的涼爽。抬頭仰望天空,你便會看到那閃爍的星星。星星光彩奪目,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鑲嵌在昏暗的天空中,有的又像一粒粒珍珠鑲在黑緞子似的天幕上,還有的似一盞盞掛在高空的明燈,多麼美麗呀!

  你遊覽完了整個立交橋公園,便會情不自禁地感慨“啊!這裡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雖然這裡並不是什麼名勝之地,但是有哪一個名勝之地比得過立交橋公園帶給我們的歡樂與喜悅呢?

  湖南省岳陽市第四中學初一:陳之恆

您正在瀏覽: 立交橋公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交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