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愛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個充滿遐想的字眼,它包涵着所有人類的共同點。用心去體會,你將會發現,生活處處充滿了愛。 

  小時候,我常常依在母親懷裡,問她那些永遠也永不完的問題,而母親呢,總會不厭其煩的一一替我解答。在我剛剛學會走路時,母親總會在一旁保護我,當我不小心摔倒時我滿以為母親會過來扶起我,而母親沒有,反而用嚴肅的口吻命令我自己爬過來。我急得號啕大哭了,認為母親不再愛我了。可現在會想起來,我卻能感到一種深深的愛縈繞在我心頭。是母愛。 

  到了上學的年齡了,媽媽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入學校。在學校里,我看見了許多許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我高興的向他們奔過去,和她們一起玩耍。那是我們有一個特別漂亮的老師,她告訴我們寫字,告訴我們一加一等於二,和我們一起玩耍,給我們講很多故事,還告訴我們一些從沒聽過的事……要是有哪個小朋友想家了,她會像母親一樣抱起那個孩子,輕輕地安慰她。我從來都不會想家,因為我喜歡這美麗的天堂。可我也想老師抱起我,安慰我。那次,我真的體會到了。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感到昏沉沉的想睡覺,老師見我臉通紅的,就摸了摸我的額頭,卻皺起了眉頭說我感冒了。老師輕輕抱起我,讓我閉上眼睛,我就這樣睡著了。在夢裡我看見了老師那雙慈愛的眼睛,我完全感受到了老師對我們這般濃濃的愛。 

  現在,我的身邊有很多朋友,我一直把她們當作我的好朋友,也認為她們一定跟我一樣把我當成她們的好朋友,所以對她們無話不談。可不知怎麼,我並沒有那種友愛的感覺。那幾天我心情特別差,她們想盡辦法來讓我開心,我的心中突然泛起一陣暖意,這就是友愛的感覺嗎? 

  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在你成長的過程中,愛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