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愛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初中時,我極其不自然。在這個學校里,我覺的我是醜小鴨。我覺的誰都比我好。比我高的,比我健康的,比我白的,比我身材好的,比我學習好的,比我闊的……可以拉幾飛機。

  在這個令我自卑的學校里,我過着很孤獨又寂寞的生活。有些女同學和我說話,我怕我會泄露我更多的缺陷,所以她們無論說什麼,我總是淡淡一笑,不留一絲痕迹。也許她們覺的跟我說話就像對牛彈琴一般,跟我說話的人越來越少,漸漸的……她們好象遺忘了我。只有我一個人徘徊在寂寞的邊緣。

  一開始,我就對班主任崔老師和語文老師蔡老師有很好的印象。崔老師雖然是男老師,但心事細膩。對我們每個學生都盡職盡責。為了我們青少年的正確思維,他常常和每一個同學單獨談話,進行心靈的溝通。他還很了解每一個同學的性格,他知道我自卑內向的性格,便讓我當了體育委員。這個工作對於膽小的我簡直比登天還難,要知道,當體育委員可是要叫隊的,我可受不了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喊大叫。可沒想到,叫隊的鍛煉讓我大膽了許多,開朗了許多。

  蔡老師是個有氣質,如公主般優雅的溫柔女人。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她。她在日記和摘抄中對我的評價很高。有一次我的文章得了優加,她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你很優秀,語文功底很好,作文也很優秀。可上課為什麼不舉手?要是再積極點,你就更完美了。”她看我的眼神如陽光般燦爛,如春風般溫暖。一瞬間,我的心裡熱熱的,那顆躲在黑暗角落的冰冷的心,彷彿見到了充滿希望,溫暖的陽光,剎那間,破的粉碎,露出了原本屬於她的顏色。

  我的生活不再寂寞,不再自卑。我現在擁有一顆自信,快樂的心陪我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