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一件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一件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溪要想成為大海,就必定是從小溪流開始匯聚成大海的;小馬想要長成駿馬,就必定是從小馬駒開始成長的;人要想長大,就必定是從幼時慢慢長大成人的。——題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時光,那是干過的那些荒唐的傻事可以說是數不勝數。現在想來,那是多麼的幼稚可笑,但它仍然在我童年的腦海里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記憶,猶如人生的音樂華章中一個個美麗的音符。這裡我要和大家一起來分享一段永恆的記憶。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太陽並沒有露出她那溫柔的面孔,她那過度的熱情倒是讓人們感受到了夏日的炎熱。

那時我只有三四歲,很喜歡到爸爸教書的中學去玩。我纏着爸爸要雪糕吃,爸爸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去買,於是就把錢給了我讓我自己去買。

拿着爸爸給我的雪糕錢,我很快就消失在爸爸的視野里了。拿着錢,我想起了平時爸爸媽媽他們都是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個小賣部里買的,所以我也決定到那家小賣部去買。

冒着火辣辣的太陽,我爬過了一座又一座的 “小山”(那時我鎮剛進行小集鎮建設,一路上堆放着許許多多的石頭),終於到達了那家小賣部。我付了錢,拿起雪糕就急匆匆地往回趕,為了儘早地享受那美味,那時我真可以算得上是歸心似箭哪!

“哎呀,累死我了!”回到爸爸教書的學校,我長嘆了一聲。這是我雖然早已經是汗流浹背了,但我還沒來得及休息就迫不及待地撕開了雪糕袋子,準備美美地享受一番。就在撕開袋子的時刻,我傻了眼:袋子了哪裡還有雪糕的影子,只剩下了一灘冰水。

爸爸和叔叔阿姨們見了頓時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說:“學校門口不就有賣雪糕的嗎?”

這就是發生在我童年的一件趣事,現在回想起來還仍覺得好笑。但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多觀察身邊的人、事和物,做生活的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一件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一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