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愛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愛中成長 

  愛,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字眼,卻不是一個熱門的話題。我愛父母,生我養我;我愛老師,教育我輔導我;我愛朋友,在我困難時幫助我…… 

  小時候,愛,就是一顆甜甜的糖,一個啟智的玩具。愛,在盪鞦韆中蕩漾,在捉迷藏中隱藏,在老鷹捉小雞中躲避,在丟手絹中傳遞。童年,沐浴着愛成長。 

  盪鞦韆時,媽媽在身後輕輕推,感到自己在水中遊玩;捉迷藏時,恨不得把自己藏得嚴嚴實實,不被同伴發現,在自己隱藏的同時,愛——也在隱藏;老鷹捉小雞時,總想在“母雞”身後躲避老鷹的捕捉;丟手絹時,手絹在一個人手中拿着,再把它放在另一個人身後,也把愛放在了身後,就此循環下去,我們都在傳遞愛。 

  如今,愛,就像一本日記本,宛如充滿豐富多彩的生活。愛,把憂鬱分解,把傷心氣化,分享快樂,銷毀憤怒,這一切一切將載入你心中的日記本。 

  憂鬱時,漫步大海,海浪聲把憂鬱帶走,留下了愛;傷心時,向朋友傾訴,朋友安慰你,與你一起分擔,把一半的憂鬱在風中氣化了,剩下一半憂鬱和一般的愛給你;開心時,與朋友分享,在閑聊后,你把愛送給了朋友;生氣時,也許你會打沙包,打夠了,憤怒也悄悄離你而去,是沙包給了你平靜的愛。 

  愛,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如此數不勝數,有微不足道之愛,有萍水相逢之愛,有擦肩而過之愛。我們周圍存在着種種不同的愛,我們在愛中成長。 

  愛,是如此之易,又如此之繁。你我有愛,愛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愛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