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愛中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愛中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愛,有來自母親鼓勵的愛,有來自父親嚴厲的愛,有來自爺爺慈祥的愛,有來自奶奶和藹的愛………

  而這些在我的身上無一不缺,甚至都多的溢了出來,我整天都被快樂所包圍,陶醉在綿綿的愛意當中。

  在我的童心城堡里,沒有華麗的傢具沒有堆積成山的紙幣,只有那晴天的陽光,春天的溫暖,夏天的快樂,秋天的涼爽,冬天的迷人。那裡擁有世界享之不盡的快樂,有世界上沒有的溫暖,那裡充滿溫馨,清新的空氣包圍着整個城堡。在那裡,沒有煩惱,沒有憂傷,只有比海還深的友誼,只有那比春天還溫暖的親情。

  我越來越體會到我是多麼的幸運。作為一個孩子,好的成績和好的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能夠快快樂樂的成長。而這些我都有,它們是我人生中最珍貴而最美麗的。每天上學,我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那空氣中略帶清香,而那清香是從親人的關愛與祝福中散發出來的。每當下課,我與同學們一樣,衝出教室。在這時候,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地盡情地玩耍。沒有任何擔心,沒有任何恐懼,痛痛快快地在操場上奔放,嬉戲。回到家,媽媽笑盈盈地將飯端到我的面前,這個飯可能沒有飯店的豐盛,沒有賓館的醇香,可是每一碗飯都蘊藏着媽媽對我的關心。每當下午出發時,我會習慣地向媽媽說一聲:“媽媽,再見。”媽媽也總會面帶笑容地說:“再見,寶貝。”每當聽到這幾個字,我的心裡總有一股甘甜的泉水湧上心頭,使我忘記心中所有的不愉快。每當到了星期天,都是我們全家最快樂的日子。那天我們會去山林里奔放,在小溪邊吶喊。我們將心中的不愉快釋放出來,讓它們被那潺潺的河水沖走。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爸爸媽媽會一起與我歡呼,鼓勵我不斷努力。每當爸爸媽媽教育我時,我便像走出了無底的深淵,看到了陽光,他們的話給了我人生最大的啟迪。每當我看到爸爸媽媽兩鬢的白髮與額角的几絲皺紋,一股莫名其妙的淚水會從我的眼睛里奪眶而出。每當我看到爸爸媽媽為我而憔悴,為我而皺眉,我會恨自己,恨自己讓爸爸媽媽傷心。我會情不自禁地說聲對不起。每當看到你們吵架,我會為你們而擔憂,為你們哭泣,我的心裡會產生一種你們體會不到的痛苦。

  爸爸媽媽,所有的親人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太大的鼓勵,太多的奉獻,讓我擁有了一個快樂而充滿愛的童年。讓我擁有了一段最美麗的回憶。你們將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頂樑柱,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爸爸媽媽,我所有的親人們,我愛你們!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回報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在愛中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