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愛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愛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成長的搖籃。我這株小苗,在成長的搖籃中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溫暖的家。家裡之所以是溫馨,溫暖的,是因為家中不同樣式的愛,在這些愛的呵護下,才使我能夠健康成長,不誤入歧途。

  媽媽——家中最勤勞的成員,她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每次一回家,她的愛便在我的耳邊響起,一些關懷的話語滔滔不絕:“今天冷不冷啊?”“今天的作業多不多啊?”“今天晚上早點回來啊!”“今天的作業還沒做完呢,玩什麼玩??!!”“今天的作業做完了就不知道複習嗎?”……她把愛轉化為“今天”式的嘮叨,當然也有別的“款式”的。因此,每當我在偷懶的時候,她的“愛”便把我從偷懶時不聽話的小孩拉回了現實生活中的“乖乖女”,讓我不得不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

  爸爸——家裡的頂樑柱,他的愛是嚴格嚴厲的,這種愛要是太多了我可受不了!不過,他平時很“友好”,天天和我打鬧嬉戲看電視,在這些有趣、快樂的事情中教我一些有益的東西。但一旦我犯了錯誤,他的臉便會“晴轉雷陣雨”,很恐怖。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從九十多分一下子滑到了八十多分,他便結結實實的把我教育了一頓。當時,我從他的言語中得知了全家對我抱有多麼大的期望,並且明白了我這次的成績讓他們很失望。我當時哭了,可得很厲害,他卻說:“不許哭,哭有什麼用?社會上不需要只會哭的人,哭只會讓別人更瞧不起你!”後來他說什麼了,我不知道,因為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響起。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更可苦了。

  我在家中,有這些不同樣式的愛一直幫助我成長,讓我在不知所措或犯錯的時候得到幫助,被及時叫醒,因此我能夠健康成長。

  河北秦皇島秦皇島市山海關南園中學初一:1293972932

您正在瀏覽: 我在愛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