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我想念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想念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自己和老媽,老姐他們,站在大馬路上等待賣糖葫蘆的老爺爺,路過的身影,童年是自己和小夥伴們在,結了冰的河面上,玩滑冰,玩到咳嗽都不願意回家,童年是自己得到了一塊棒棒糖,就以為得到了全世界的開心,同年是自己偷着自己家裡的雞蛋來換冰棍吃的那種,擔心和快樂。童年是老姐老媽他們陪伴我走過的每一天…

  可是不知不覺之間童年卻離我很遠很遠了,今天上午走在大街上碰上賣糖葫蘆的阿姨,阿姨問我要不要來一串糖葫蘆?我說不要了,吃多了牙疼!

  說實話,我已經好多年沒有吃糖葫蘆了,而且現在的糖葫蘆再也吃不出來,小時候的味道了,現在的糖葫蘆價格倒是越來越貴了,但是味道卻沒有了童年的味道~

  現在的河面上好像再也結不上厚厚的冰,即使結了冰,也沒有人在上面玩滑冰了,因為現在的人如果想要滑冰的話,可以去旱冰場,不僅是冬天的時候,夏天的時候也可以去~冬天如果想去滑雪的話,可以去滑雪場,而不是像小時候一樣,可以直接在河裡的冰面上滑雪!

  可是當上一次某人說起來一起去滑雪的時候,自己卻第一時間拒絕了,因為外面太冷了,因為再晚也玩不出來童年的感覺了!總之,長大以後的一切好像都變了~

  現在的雪糕再也沒法用,雞蛋換了,因為雞蛋的價格也漲了,家裡笨雞蛋的價格更是漲的貴的離譜,所以是命,有人捨得拿雞蛋來換雪糕的,現在的雪糕多了好多的口味,但是卻再也沒有了童年的味道!

  偶爾做夢回到小時候的時候,發現小時候玩過的那些遊戲,遇到過的那些人,經歷過的那些事,都距離自己那麼的近,卻又那麼的遠!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長大好多好多了!關於童年,也只能想念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想念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