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念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你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念你們

親愛的黃老師和同學們:

  你們好!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由於要適應新學校的環境,我一直沒給你們寫信。我和你們分開這麼長時間,真的很想念你們!

  親愛的黃老師,感謝您三年來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您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把我從一個天真幼稚的小孩子培養成讓老師您引以為豪的學生。記得您說過,每次聽到我上課時精彩的發言,您就會感到由衷地欣慰。相信我,在新的學校我會繼續努力學習,不會讓您和同學們失望的!

  親愛的黃老師和同學們,你們最近好嗎?過得開心嗎?真懷念和同學們一起在教室里上課,一起在操場上追逐打鬧的日子。記得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等我回到教室上課的時候,同學們一下子把我團團圍住說:“周揚程,你怎麼請了那麼多天的假,我們可想你了!”我當時心裡感覺特別溫暖。

  親愛的黃老師,請您一定要把這封信讀給同學們聽。

  祝

 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學習進步!

  您的學生:周揚程

  2012年3月8日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23.Com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