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阿婆,我想念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阿婆,我想念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樓獲得文明樓的榮譽稱號,而這一切都歸功於李阿婆。

  可誰會想到,李阿婆竟然在上個星期去世了。

  只要一提起李阿婆,我心中的敬佩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李阿婆年逾花甲,1兩鬢斑白,是退休幹部,大家選她當居民組長,她欣然同意。家裡人勸她安度晚年,享享清福,但李阿婆總是說,你們別阻攔我,我能為大家做一點兒事,是我最大的快樂。

  李阿婆患有關節酸通病,按照政策,政府配給她16平方米的朝南用房,正巧沈伯伯的兒子沒有結婚用房,家裡為這件事情吵得不可開交,李阿婆知道了,依然把這間房子送給沈叔叔,解決了他們的矛盾。有人勸李阿婆,不知圖個啥,李阿婆笑笑,圖個人情吧。

  居委會議室請不到清潔工,李阿婆爽朗的對主任說,“以後這裡的碎紙屑就交給我吧!”李阿婆的女兒覺得母親的舉動有些丟人,堅決不同意,李阿婆哈哈大笑,“你們這些小青年阿!就是面子觀念重!這不等於每天鍛煉身體嗎?”就這樣,每天早上,李阿婆半駝着背,拿着一把大掃帚,把我們樓梯掃的乾乾淨淨。

  如今,雖然李阿婆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是看着那鮮紅的“文明樓”的牌子,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起李阿婆。

您正在瀏覽: 李阿婆,我想念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阿婆,我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