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瞎想”少女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想”少女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我總面帶疑惑,仰望天空在想,為什麼呢?那張可愛的“天空臉”總是有陰晴不定,電閃雷鳴的時候。是看不慣世間的人類的做作嗎?還是想給世間增添些豐富多彩的“生命中的挫折旅途”要考驗一下世間萬物?但是天空有情,有思想,有性格嗎?沒有啊!

  哦!長大了才明白這讓人易解又不易解的問題。

  而長大后的煩惱更多於小時候的天真。孩提時代多好啊!沒有任何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猶如雀躍小鳥,自由自在,開心享受每一天。但是長大的過程硬生生地掠奪了童真的遐想。把我變成一個負有千絲萬惱,又有負擔的累人。

  長大后要負起比喜馬拉雅山還重的繁雜責任。就學習方面的來說吧,一個人的學習牽起萬眾人的心。父母的萬金投資,苦口婆心,用心良苦。老師口中的唾沫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地從“玄關”中飛濺出來,害得老師老是喉嚨痛(有點過意不去),一天至少要往潔水池跑個七八趟不可。還有許多相關人士的肺腑真言。諸如此類者都是情系在“祖國花朵”上,別小看了這大可關係到國家未來的興盛衰竭。

  哎!我也知道啊,要好好學習嘛!可是整天吊兒啷噹的我,更加不愛學習,又不肯用功。命中注定,我這類人士總是要一事無成的,不然人人都發跡,那又有誰肯降低身份去做勞力呢?(還得感謝我這類人士呢!嘻嘻)

  不過嘛!雙魚座的我是個浪漫主義者,愛幻想。所以我對於寫作,看書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偏愛的。

您正在瀏覽: “瞎想”少女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想”少女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