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萌動少女心全記錄(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動少女心全記錄(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喏,那個就是楚一!”我順着雅兒手指的方向看去。哇!高高的個子,一身天使顏色的休閑服,酷酷的髮型,一雙琥珀般的眼睛可謂是電力十足。再加上高挺的鼻樑,真的好帥呀!我像被施了魔法,眼珠都不轉一下。楚一大概是被我好色的目光掃射得太久,不自覺地回過頭來盯着我看,一副高傲冷峻的表情。氣死我也,本小姐可是第一次如此專註的欣賞一個男孩子,他敢用這種表情See我,太可惡了!我迎上了他的電眼,毫不留情的回瞪了他一眼,吐出舌頭扮了一個鬼臉,拉着看呆了的雅兒往回走。 

  這天放學,天下起了暴雨。窗外的樹葉就吹得沙沙作響。可憐的我,只有一個人回家。我舉着傘在風和雨的陪伴下,一步步向家走去,“我的傘!”一陣風吹來,雨傘就跟着跑了,雨點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身上,一陣陣涼意。我慌忙追傘。真是倒霉,好好的傘也會掉進河裡。面對滂沱的大雨,我驚慌失措。突然,頭頂上好像沒雨了,我抬頭一看,是一把傘和一張英氣逼人的臉。 

  “楚......一......”我有點意外。楚一一反往常的冷傲,溫柔地一笑說“對,是我!有些驚喜吧!”

  “驚喜?呸!是驚鄂!” 

  “小女孩一個人回家不安全,更何況你沒傘,同意我當一次護花使者嗎?” 

可以嗎?不行!這樣我就會欠他一個人情,日後再報復他,不就是恩將仇報嗎?“對不......”我的話還沒說完,楚一就似笑非笑地說:“你不會膽小到不敢與我同行吧!笑話,我除了怕你搶我哥的Fans,還有什麼好怕的!“好吧!我就以慈悲為懷,給你一次機會,喏!前面500米處又拐200米就到我家了!” 

  就這樣,我在楚一的傘下向家走。楚一低下頭問我:“肖芸,我第一次見到你時,你為什麼瞪我?”“噢!因為你動搖了我哥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怎麼?你身邊的長舌婦沒告訴你嗎?”我故意大聲說。楚一的表情頗顯無奈:“我看了她們就只有逃的份!”我很開心地笑。他好奇地問我笑什麼。“笑你純情,還不是一個花心大蘿蔔!”楚一像孩子似的摸了摸頭,靦腆地笑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萌動少女心全記錄(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動少女心全記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