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習課瞎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習課瞎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才發現自己竟然連“窒息”的“窒”都不會寫還要現查字典。也許是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大概吧,因為我這個人太樂觀太看得開了。一般讓別人窒息的事最多能讓我呼吸困難。今天想到這個詞也是形容高興的事。

  唉,每次都是不由自主地拿筆在草紙上劃出這些無聊的文字來舒緩自習課的壓抑氣氛,晚上最後一節自習在將這些胡言亂語整理到我的心情日記上,每天都這樣無趣地消磨自習課。在別人奮筆疾書、埋頭思考、瘋狂計算時將自己抽出來,此時的我便徜徉在自己的世界里。

  想變成一隻魚,海中的而且是深海中。儘管這裡有很多魚,我們一直睜着眼,互相卻都看不見,我們只能感覺對方的溫度,對方的存在。是的無論相隔多遠這種感覺都不會改變。我們彼此相依卻又彼此分離,就那樣載着一顆溫暖的心游着,醒時遊盪,睡時流浪,不停向前游,沒有既定的方向,只有不停游的願望。生時遊盪,死時亦是漂流。

  也許就在某一次睡着時不知不覺地奔向下一個輪迴。而身軀依然游着,漂着。在一個未知的夜晚化為浪尖的泡沫,聆聽大海譜奏出另一段人魚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自習課瞎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習課瞎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