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苦難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苦難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是妙趣橫生的,是無憂無慮的,我們的童年有着太多的歡笑,太多的快樂。童年,是我們成長的足跡,是邁向我們美麗人生的第一步。

  我的童年,有歡笑、有快樂、有悲傷、也有煩惱,我有一個五彩的童年。在我成長的旅途中,最讓我難忘、最讓我傷心的則是我承受的苦難。在苦難中,我長大了!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的時候,一場天災人禍又出現在了四川·汶川。無情的災難摧毀着我們美麗的家園,雖然我沒有在汶川,我沒有遭到地震的折磨,但我同樣感同身受。人們在地震的面前顯得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不堪一擊,無數的人犧牲了……但是!無數的人又重新站起來了,我們應團結互助,眾志成城,我們應為解救災難中的同胞,奮不顧身。一個很大很大的困難,除以13億,就會變得微不足道;一個很小很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聚成愛的海洋!我相信,災難無情,人有情!

  看到這裡,我的心無比沉痛,看到自己的同胞以個個死去,我怎能不痛心?餘震還在繼續,而我也心繫災區,我是多麼地傷心啊!可是,我們也應該振作起來,努力學習,不被災難的無情摧到,我們要學會:在苦難中成長!

  地震過後,我的心稍稍平靜下來了,看着災區的人民又在重建他們的家園,我也舒心了。災區的人民又重新站起來了,我們中華民族是不會倒的!

  我學會了在苦難中成長,千千萬萬個人也學會了在苦難中成長,在我的童年成長的扉頁中,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燦爛的詩篇!

  希望說有的人在遭遇了挫折、失敗之後,要重新站起來,在苦難中成長,在成長中進步!

  廣安中學初一:黃麗麗

您正在瀏覽: 在苦難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苦難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