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女心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心 母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曾想過,母親也會心情不好,也會像自己一樣任性,不曾想過,母親也會在心情不好之時,像自己一樣,保持沉默。才發現,一直以來,我沒有把媽媽當作聖人一樣對待,卻把她當作聖人看!

  一直以來,以為母親只有對我們低眉順眼的份,沒有在我們面前表現失落的份!是的,好多年了,貌似,母親早已學會了在我們面前假裝快樂。即便很多時候,知道媽媽心情並不好,想要理解其心情,卻早已習慣讓母親扮演永遠陪伴的角色!很多時候,很感謝我的媽媽就像現在的媽媽,讓自己明白很多,很感謝,為了子女,能夠永遠調適好自己的情緒,能夠在我不同的年齡階段,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這是我最引以為豪的!

  知道母親曾失落過,知道母親曾為一件事而激動過,知道母親曾為一件事而心情低落過,也知道,母親也曾為她自己擔心過。但是,卻不曾知道,母親所有的這些事情!不知道,母親經歷這些情緒時候的行為!

  願天下所有母親,可以自由地活出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少女心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心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