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閑來寂寞之瞎想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來寂寞之瞎想2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還有一個小秘密沒有告訴過惜緣,我在他必修二的英語筆記本最後面的硬皮上,寫下了兩句話——I like 《best song ever》。I hope that you don't forget me。

  《best song ever》是他推薦給我聽的第一首歌。通過這一首歌,我們的關係逐漸熟絡;也是通過這一首歌,因為我的原因他的MP4被沒收后,我們才真正走進彼此的生命里。

  只是我不知道,現在的他,生命里還有沒有我。

  我想應該是沒有了吧,不是大家都說么,都是過客。

  還有楊洛,qq上表白失敗那件事當時並沒給我多大的打擊,只是後來時間一久,越想越鬱悶,越想越心煩,所以乾脆不想。

  直到現在,提起楊洛這個曾經我一度迷戀的美好名字,如今給我留下的第一感覺就是傷痛。我不想再聽到這個名字。甚至都不再想見到他。

  可是開學第一天的時候,去食堂去教室的路上我一直在躲避他,害怕會碰上他。可是怕什麼來什麼,就這一天的一上午,就碰到他三次。晚自習的時候發獃就想,為什麼上學期我那麼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望能夠見到他,一個星期卻都見不到兩次,為什麼現在我終於不想見他了,卻總是偶然碰到他呢?

  安微對我說,可能不是偶遇,可能是對方預謀了好久,像你從前一樣有目的的“偶遇”。

  我笑笑說,不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然後她就沒再說什麼。

  睡覺的時候我又在想,會不會安微說的是對的呢?……但我立刻就打斷了這條思路。明明是自己太自以為是了!當初要不是自己太自以為是太耐不住性子向他告白,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不可挽回的局面?

  一向樂天派的程惠拍着我的肩膀安慰我,雅雅,沒關係,天涯何處無芳草,天下好男人多着呢。你看你長得漂亮,學習又好,還愁男人么!再說了,一開始我看着那個叫楊洛的男的就不看好你,你說你到底看上他什麼了?……改天姐姐我給你多介紹幾個……

  我微笑,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沒有愛情就不能活了么?友情才更重要,我已經有了這麼多好朋友,活得很快樂,再說今年高二,快要高考,我還瞎尋思什麼呀?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閑來寂寞之瞎想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來寂寞之瞎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