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病大瞎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大瞎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學過一篇文章,說一個科學家是研究蛇毒的,有一次他不小心被巨毒的蛇咬到了。知道自己不行了,就在辦公室里拼了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寫出自己在中毒后的感受,為醫學研究作出無比珍貴的貢獻。

  這兩天,感冒了,雖然沒有以上所說的那位科學家如此壯烈,但也挺難受的。咱普通老百姓也來記錄一下我們小發燒小感冒的一些小“體會”,說不定寫出點什麼東西還從沒在醫學史上發現的,就被某諾貝爾科學家看到了,激動地跑來見我,握着我的手說:韋駿龍啊,我研究了那麼多年的感冒,都得不出如此理論,今天被你一語驚醒,我太感謝你了。來,為了表示我的誠意,這是我的諾貝爾獎金,都給你拿去喝茶了……不好意思,我頭暈,想多了!

  其實也沒什麼體會,大家又不是沒感冒過。

  就是頭昏腦脹,喉嚨干,痛。偶爾打噴嚏,有點咳嗽。嗜睡,不想起床(其實這個癥狀在不感冒的時候就有了,只不過現在比較嚴重)。外加有點神志不清,混混飩飩,不想吃飯,也不餓,總是很飽。不過蠻想喝水,看見葯就噁心,還不如來一針痛快。不過醫生別玩針就行了,莫把我的肉當耙子。

  然後嘛,我上網看了一下現在令人談“豬”色變的豬流感(甲型(H1N1))的癥狀:這種流感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癥狀;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癥狀。

  跟自己對比一下,不像,沒那麼嚴重。不過也從來沒擔心過自己會感染。注意點就是了。

  這些天也把自己隔離起來才得,做個沒那麼陽光的宅男,上上網,看看書,寫寫東西。

  考試陸陸續續地來了,四級英語考試也快到了……

  要休息好一點,別熬夜,別太累,別不吃東西,別老是對着電腦,調整好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呀!

  今天開始,做運動……

您正在瀏覽: 生病大瞎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大瞎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