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中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中的回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離我而去,我在我的母校中快樂成長,漸漸的長大,從幼稚變得成熟,從無知變得懂事,從頑皮變得嚴肅!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因一次摔跤而擦破皮、出血了,痛得哭了,老師忙走過來,扶起我,用溫暖的語言,慈愛的聲音對我說:孩子,不痛不痛,要堅強,我站了起來,忍着痛,老師微笑着,帶着我到醫療室,擦擦藥,老師這樣對我說:可以了,快去上課吧!

  在學校與同學們的嬉戲聲,與同學的歡笑聲,就這樣飛走了,我捨不得它們飛走,在一間潔白的教師,聽着老師上課,在一間潔白的教師里寫着作業,看到老師打的紅鉤鉤,打到評語“優”!我是那樣的興奮!快樂啊!

  六年的時間去得真快啊!就這樣,我變成了青年人了,不再是兒童了,不會再那麼天真了,!

  母校啊母校!我捨不得你,捨不得你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啊,母校!再見了!

  貴州黔南三都縣周覃小學初一:岑禮亞

您正在瀏覽: 母校中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