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的老師使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老師使我難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的老師使我難忘 

  小安子 

  在我已去的母校有位老師使我難忘,他就是我讀六年級的數學老師。他為人很自私,不知天高地厚,自以為是最聰明的人,總認為別人是笨蛋!因此,常常給我帶來煩惱。讓我的生活變得不光彩,所以有些話我不得不向他傾訴。 

  老師,在您的關心、教育下,同學們親密無間、團結友善。在學習上,您也費了不少心血。多少次下課鈴響了,可您還是苦口婆心地講課,多少次同學們犯了錯誤,你雖也指責了他們,但也對他們勸說、教導,多少次考試沒考好的同學,你不但不鼓勵、反而諷刺他們,甚至利用課餘時間叫個別同學到辦公室補課、教導等等,可惟獨不叫我。 

  即使對待成績好或成績差的同學,你不偏不向、一視同仁。還三番五次對我們說:“即使是最差的同學,也有好的一面”。老師,你可知道您在我心中是多麼的……對不起,我再也無法說下去了。 

  老師,你正如辛勤的園丁,細心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小花朵,使我們茁壯成長。你也正如我於某些同學討厭的人,使我們厭上加恨。一發不可收拾! 

在此,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你道謝一聲:“您辛苦了”。還有一句話要跟你說,不知你會不會答應,那就是請您不要再挖苦我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尊心! 

  母校的老師使我難忘,使我永遠也忘不了他曾經對我造成的傷害,對我…… 

--------------------------------------------------------------------------------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老師使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老師使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