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給我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給我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一閃而過了。 

  掩卷沉思,感慨萬分,一瞬間許多十分美好的回憶浮現在我的眼前:運動會上留下過我們奮力拚搏的汗水;語文課上迴響過我們辯論的聲音;校園裡留下過我們追逐嬉戲的背影……這些在母校的回憶,我們怎麼能忘記呢? 

  六年級(3)班,66個同學在一起,這便是緣分。因為有緣,所以發生了許多故事,因為故事,所以我們彼此的記憶很深刻。我們曾一起為班級爭光,一起追逐打鬧,一起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這些寶貴的記憶是無論如何也忘不了的。 

  面對即將分離的那一刻,面對傳授我知識的老師,面對曾經幫助過我的好朋友,我確怎麼也說不出“再見”這兩個字。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短,隨着時間的步伐,我已不得不面對即將分離的場面,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讓我思緒萬千,想到我就要離開辛辛苦苦的把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兒童培養成一個有知識.有理想的少先隊員的母校時,淚水禁止不住奪眶而出。再大樹下,留着我們學習生活的趣聞;在明亮的教師里,印着我們在知識的平原上的腳印;在寬闊的操場上,回蕩着我們一串串歡樂的笑聲。 

  母校啊!您帶給我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

您正在瀏覽: 母校給我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給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