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中訪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中訪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小草與花的淡淡清香,聞一下,早晨,好清爽。

  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清風、滿懷的好心情,踏着一條小路,徑自的走進校園。

  那棵雪松,就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啊,老松,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門口站了幾十年了吧?你像是一把撐開的大傘,多少人在你的身下乘涼,你直着腰,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你依然高大挺拔。

  來到花壇前,每一株花都是我的知己。花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她們跟我說著悄悄話,問我今天的心情。迎面送來陣陣香氣,一朵朵小花你擠我碰,爭着讓我撫摸呢!

  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跟着他們打招呼,你好,挺拔的旗杆,你身上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樸實而神聖的你多少次把五星紅旗升起,你是讓我們學習你的精神嗎?你好,筆直的椰樹,你是要提醒我們寫作業時要端正嗎?你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依然那麼筆直,你好,寬闊的操場,你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做貢獻,多少同學在你的幫助下變得活潑、開朗。你好,高大的教學樓,在你的肚子里,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你們為國家灌輸了多少的人才?喂,淘氣的麻雀,你們在談論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一定是討論同學們的讀書認真勁。

  拾起一張廢紙,我看到了校園的清潔美麗,拾起一片樹葉,細數有規律的葉脈,我體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嗅到了泥土的芬芳清香。拾起一張草稿紙,我看見了同學們刻苦學習,認真聽課,自習做題時的模樣。

  一片翠綠的樹葉,像一根羽毛,又像一塊絲綢,在輕輕的旋轉,落在了我頭上,“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誰能說這不是我的好運?

  快上課了,我親親的揮手,告別校園裡的好朋友,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開始新一天的課程。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校中訪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中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