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至深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至深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說起這個稱呼時,我才知道,我已經離開您的懷抱了,在時間面前,我顯得是那麼懦弱,任憑它帶走那曾經感動過,哭泣過的我們,任憑它帶走那曾經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我耳邊好想響起了同學們歡呼的聲音,那是什麼?哦,那是校運會時,同學們在為跑1000米的秦露加油,剩半圈了,見她與七班的選手並駕齊驅,我們的心都提了起來,為她呼喊的聲音更大了,只見她面臉通紅,拚命一衝,領先到達了終點,班上立刻沸騰了,但沒過幾秒,卻又靜的出奇,我踮起腳尖一看,只見終點有一個女生暈倒了,我心裡一震,那不是我們班參加1000米長跑的秦露嗎?我哭了,為了那個為了集體榮譽而暈倒的女孩,也為了那一雙雙扶起她的手以及一張張焦急的臉……

  由於大部分同學為了秦露在校運會上中途離場,害我們班失去了文明班級的稱號,班主任知道后,責怪我們處理事情不妥當,把我們痛罵了一頓,班會課上,老師讓中途離場的同學站起來,並說要罰沒人寫一份300字的檢討。老師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竟然都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也包括哪些連作業都不願寫的卻講義氣的人們。我小聲嘀咕;“王藝霖不是去參加跳繩了嗎?他沒跟我們離場的,還有那個……”不過我看到他們一個個堅定的眼神,我懂了,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一個分不開的集體!

  老師見此情況,免於了對我們的懲罰,我們全班都笑了,還是那麼肆無忌憚。

  母校啊!您是我人生長河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雖短暫,但我永遠無法忘卻!

  遵義航中上海路分校初一:令狐銳潔

您正在瀏覽: 母校,至深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至深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