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的葉子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葉子落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萬里,萬物復蘇; 

  奼紫嫣紅,柳暗花明; 

  春燕歸來,蟲子醒來…… 

  記得母校有一排小葉榕,那年的夏天,我和一些朋友在樹下無憂無慮地做遊戲 …… 

  陽光從它那挨挨擠擠的葉子的小小的縫隙里使勁地蹩進來,灑在熾熱的大地上,零零碎碎的光點一閃一閃,真是美麗!我們在這樹下玩也是怡然自得…… 

  我跨進了校門口,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母校現在的模樣.我興高采烈地迅速走上了梯步,當我抬頭的那一刻,我呆了:這是我的母校嗎?我幾乎快哭了,跑上去抱住了已不是我童年記憶里的那棵最大的榕樹——它在哭泣,沒錯,它在哭泣! 

  它是學校的守護神,是從小都給我快樂的榕樹,它不能枯死,我不允許,我不許! 

  我獃獃地站在那裡,望着地上小葉榕乾枯的葉子,又看到了葉榕旁邊的梧桐,它們也沒有抽芽 ,小鳥沒有了蹤影,月季不再開花…… 別說了,我都懂了! 

  一滴眼淚從我的眼角邊順着臉頰垂落下來,打在地上 …… 火車在我背後不遠的地方開過,火車迅速開過的聲音讓我感到光陰的匆忙……當我緩緩地走到母校公務欄前,看都一張紙,一張我不願看到的紙,上面寫着:此學校被拆掉…… 

  我覺得母校一百的年歲像演戲一樣的輕輕走了,母校給我留下的只是這些,它並不驚天動地,但是,我感謝母校給我的光榮,這是最後,不是開始,我已經沒機會報答了.太多感受,我卻不能說,我在哭泣,你付出的努力是歡樂頌 …… 

  我在心底說:母校的葉子落了.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葉子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葉子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