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做飯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飯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每天都幸福的吃着香甜可口的飯飯,可是今天卻知道了餓肚肚的滋味。並且我也自己會了做飯飯。 

  今天是2月26日,媽媽和我都是放假,所以媽媽就去玩麻將去了。讓我自己在家,給我做完早飯,就早早的出去了。媽媽讓我在家裡好好的學習和玩電腦。於是她走了不久我的好朋友就來了,於是她要打電腦,我當然要讓着客人了。於是就打開了,沒想到一玩就到了12點了,我的肚肚都餓壞了,於是餓着去寫媽媽留的作業。 

  這可好,終於寫完了1點多了,我的肚肚已經餓的不行了,於是想着在外面的要飯的是餓的不行的嗎?心裡頓時對自己產生了憐憫之心。餓死我了,我可真知道餓肚肚的感覺了,於是瘋狂的上冰箱里看看有沒有能吃的東東。 

  啊? 

  除了媽媽天天做飯的菜,什麼也沒有,我頓時做在地上哭了起來,又有了一個想法,自己做飯。 

  因為早上有剩的飯飯,沒有菜。所以我就做菜就可以了。我喜歡吃苜蓿柿子,所以就找來了柿子,和雞蛋。腦袋裡想着媽媽沒天做菜的方法,我先把雞蛋攪拌,然後把柿子切勻,先把油放進鍋里,然後把油炸開了,把雞蛋放在鍋里。等雞蛋快熟了的時候我就把柿子放在鍋里,把他們一起炒,然後加鹽等作料。這樣大公告成了。 

  媽媽回來了,我們一起吃了我的苜蓿柿子,雖然有一點點咸,但是我吃着我自己做的菜,高興的不得了呢! 

  朋友們,不要讓自己餓肚肚啊!善待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飯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飯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