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持校中隊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校中隊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任老師告訴我和孫嘉偉主持下周一的升旗儀式,我倆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全校師生面前主持這樣的隊會,因為只有高年級的同學才有機會主持這樣的隊會,沒有想到這次任老師推薦我。

  利用周六周日在家準備了一番,今天到校,我和孫嘉偉綵排了一次升旗儀式的主持。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要升旗,全校師生站在大操場上,我倆站在後台,突然,校長說沒電了,怎麼主持呢?王老師整頓了紀律,我和孫嘉偉互相看了看,此時他心裡一定和我想的一樣,怎麼會這樣呢?好不容易主持一次校隊會,還讓我們碰上沒電了,真有點倒霉。我倆站在台上,只能高聲地主持這次隊會,我知道,我們的聲音在後面的同學可能聽不到,但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

  真的有點遺憾,甚至有點傷心,本來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老師和同學們,可是因為沒有電,什麼也改變了,但願下次也別出現這樣的情況。

  媽媽的話:我也很為睿有點遺憾,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孩子精心的準備一下全改變了,周末可在家和我主持了幾次,她說,班上的同學根本聽不到他們說些什麼,我只能鼓勵他、安慰她,告訴他沒關係,這也不是誰的不對,也許以後老師還會給你機會的,這才心裡稍稍好些。其實我也知道,能輪上一次也不容易,全校只有五六年級才能主持,一個年級每個班都要輪,睿剛上五年級就有一次這樣的鍛煉機會,已經很好了,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美,這樣的情況下一樣能鍛煉人,我相信孩子會慢慢認識到的。

  河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左昆

您正在瀏覽: 主持校中隊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校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