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葡萄藤爆芽了,那綠油油的葉子小巧玲瓏,可愛極了。那幼嫩的葉子,招來了許多小蟲,在那邊嬉戲。也招來了許多蝸牛爬上樹葉,貪婪的享用着美餐。那時,我們一下課,就跑到葡萄架邊捉蝸牛玩。大家把蝸牛放在一起,開始斗蝸牛。經過一場“激戰”,最後還是徐汪洋那隻強壯的蝸牛獲勝了,他當仁不讓地擔任了新一屆擂主。 

  夏天,葡萄藤的葉子長得很茂密,形成了一個天然的“避暑勝地”。一下課,同學們就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去葡萄架邊玩,那兒簡直成了我們的樂園。我們在那兒寫作業、做遊戲、講故事,玩的不亦樂乎。一陣風吹來,葡萄藤上的葉子抖動着身軀,給我們帶來絲絲涼意。 

  秋天,葡萄藤上結出了一串串翡翠似的葡萄,遠遠望去,就像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那一串串葡萄是那麼的招人喜愛,讓人不忍心用手摘下它。可還是有幾個調皮鬼,把還未成熟的葡萄摘下來,剝開皮,咬上一口。那酸酸的汁水流入了他們的口中,酸的他們邊跑邊叫,引來同學們哄堂大笑。原來,他們的蟲牙最怕酸了。 

  冬天,葡萄藤上的葉子已略剩無幾了。但是同學們下課後還是喜歡去葡萄架。望着葡萄架,我思緒萬千:葡萄藤它落光了葉子,是為了讓更多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好讓我們下課休息時不着涼。多好的葡萄藤啊! 

  再見了,母校!我懷念母校的葡萄架,懷念母校的一草一木,懷念母校和藹可親的老師,懷念每一個同學水晶般的笑容,更懷念那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