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學的老師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的老師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別在熟悉后。再見了,我的啟蒙老師們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如今,我們將要離開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我們將要離開那風景如畫的校園了,心中不免會產生種種感懷! 

 此時此刻,心中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心中的所思所想。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好像是在昨天,又好像就在眼前。老師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無不一一呈現在我的腦海。看着咱們的畢業照,那是81位同學跳動的心凝成的永恆的美麗,我想一一向老師們訴說。 

 忘不了學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淳淳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老師,你們是紅燭,照亮別人而把自己燃燒;你們是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你們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你們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你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用愛播種春天,播種力量,播種理想......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啊,老師 ??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的老師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