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讀《再見了,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讀《再見了,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仍在讀“再見了,親人”這篇課文,讀着讀着我進入了夢鄉,朦朧中我穿越了時空隧道,來到了遠在朝鮮的小金花家,見到小金花便和她攀談起來。 

  大家都非常痛恨戰爭,渴望和平。小金花說:“戰爭使我失去了親人。當聽到媽媽為救志願軍戰士而和敵人同歸於盡時,我哭了整整一天。我愛我的媽媽。”說著說著小金花的眼角又閃起了淚花。見狀,我連忙調整了話題,問起了小金花在學校的一些情況。 

  一提到學校,小金花的臉上頓時露出了愉快的笑容,她告訴我:“在學校里,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關心我。每當天氣變冷時,老師就會提醒我多穿些衣服,還親手為我做了棉衣;同學們也同樣關心我。有一次,在運動會上我摔傷了腿,落下了許多課程,班裡的同學主動到我家幫我補課。這些都讓我感到了大家庭的溫暖。” 

  同齡人在一起,當然愛談自己的理想。小金花說:“我的理想是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建設出力,只有祖國強大了,才不受欺負。”聽后,我非常敬佩。 

  當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小金花家時,耳邊又響起了朝鮮民歌《搗米謠》。 

  “啊喲,好痛!”是書砸到頭了,原來是一場美夢。假如夢是真的,那該多好啊。 

  合肥市宿州路小學五(2)班 袁天

您正在瀏覽: 夢讀《再見了,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讀《再見了,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