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轉眼間就要離開母校了,好捨不得,畢竟在這個學校已經六年了,學校的花花草草都印在我的腦海里。 

  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面臨第一次畢業了,只有這兩個月了,兩個月後就要離開這個大家庭似的學校了,學校里的老師、同學、校長和全校學生,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他們給予給我太多太多了。老師從小就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和知識;同學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校長井井有條的管理學校的每一個學生;全校學生也是那麼的熱情。太多太多,離開這個“大家庭”還真是捨不得。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不敢和同學們說話,每一次下課的時候我都躲在小角落裡,老師進來了,看見了我,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不和他們去玩?”我怯怯的說:“我不敢。”最後,老師沒有強逼我去和同學們玩,只是笑了一下,就走了。當上課的時候,老師問的問題都非常簡單,全班同學都舉了手,唯獨我低着頭,沒有舉手。老師四周看了一下,說:“楊柳同學,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好嗎? ”

  我低着頭站起來,結結巴巴的回答了您的問題。可是,您卻說我回答得很好,還讓全班學生為我鼓掌。從此,我願意和小朋友們說話、玩耍了。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是您讓我學會與人交流。 

  在這個學校里,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那都是老師您的功勞。 

  如果,我離開了這個學校,我一定不會忘掉這個曾經是養育我六年的學校,到老也不會忘記的。 

  還有我的那些朋友們,我也一定不會忘了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友誼。雖然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但是讓我們珍惜好這僅有的時間,讓我們一起努力,考上自己最理想的初中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