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心愛的母校! 

  告別印滿我們足跡的操場;告別飄揚着我們歌聲的小道;告別充滿我們歡笑的教室。這張課桌,這面黑板,讓我再撫摸撫摸吧——告別了;綠色的窗檯,明凈的玻璃窗,讓我們再擦拭擦拭——告別了;那熟悉的旋律,那動聽的歌聲,讓我們再盡情地歌唱吧——告別了。全班同學的合影,我一一端詳,每一張臉龐,都貯進記憶。  

  隨手翻開相冊,映入眼帘的是我們幼小的身影,牽着爸媽的手走進了這個慈愛的母校。嘴裡還咿呀咿呀的我們現在早已長大了。看着那照片我不禁發笑起來,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與幼稚。 

  看到這張照片是我與同桌的合影,我彷彿又回到了那熟悉的課堂。為了一道數學題,我和同桌吵得面紅耳赤,誰也不服誰,從上課吵到下課從下課吵到上課,最終課桌上出現了“三八線”。事後我們仔細想了想,那道題只不過有兩種解法,漸漸地,“三八線”消失了,我們又成為了要好的夥伴。如今想起來那相機記錄的一瞬間是多麼的寶貴,我想那是童年時代最美好的回憶。 

  又是另一張照片了。那上面有着與我們每天朝夕相處的同學與老師。我彷彿又聽到了我們在小溪旁唱起那古老的歌謠,在樹林里吹起那美麗的蒲公英,讓蒲公英帶走我們那快樂的夢。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在腦後,讓歡笑回蕩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這是最後一張照片了,那是我們全班的合影,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陽光般的微笑。那微笑是成功的象徵。在無數個日子裡,濃濃的睡意在我們身邊的時候,我們咬緊牙暗下決心:再努努力吧,明媚的陽光就在那不遠的地方。最終,我們成功了,那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微笑。 

  那每一張照片上都記錄著一個美好的時刻,那是母校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那哺育我長大的母校。在母校度過的時光,將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再見了,我心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