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真的好捨不得同學。尤其是同學,再過十幾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有的上三中,有的上四中,有的上師芳,這些還算好,都在一個城市裡,放暑假時還可以在一起玩一玩。我們班的韓飛,他就要上南京了,真的好捨不得他,雖然平時都挺討厭他的,但他真的要走了,心中不免有些難受,他平常是我們的開心果,聽到他走的消息后,和她關係好一些的女生都哭了,奇怪的是男生都沒什麼表現,他的鐵哥們也沒有一個傷心的,真是一群無情無義的傢伙!其實最傷心的要屬我和常盈了,記得我們剛來的時候,韓飛就是我們的哥哥了,什麼事情都照顧着我們。現在他要走了,我們都想實現他心中的一個願望,其實他最想要的是他的QQ號,他的號已經陪伴他好幾年了,就在這幾天,他的號突然讓別人給盜了,他很傷心,因為這裡邊有他的朋友,有他的100多個QQ幣,我們決定用盜號系統把他的號重新盜回來。等到他走的時候再告訴他,給他一個最好的禮物。讓他永遠記住我們,等到明年的4月7日我們一定和他聊天,因為4月7日是他的生日。聽說他也十分難過,他也捨不得我們,他有時候想到這件事情也會哭,是他的爸爸媽媽強迫他去南京的,我想他們的爸爸媽媽應該也是為他好吧,我們也不應該怪他的爸爸媽媽。再見了,韓飛!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