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樣是她的骨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樣是她的骨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9年2月份,她又有了一個妹妹,她對妹妹很疼愛,但怎麼也得不到母親的認可,女孩心裡很委屈,心裡很苦,也不知道該對誰說。

  女孩的成績不是很好,她本對自己很有信心,但她的媽媽總是打擊她,然而女孩的信心也就漸漸的消退,這些女孩克服了,也可以接受,但她不能接受的是媽媽天天找她的事,說一些很傷人的話,女孩不幹活,她就會說,學習不好,還不幹活,你還能幹嗎?她對她的小女兒百般疼愛,總是覺着她的大女兒會傷害她的小女兒,但女孩從來就沒有那樣想過。

  女孩也很想好好學,但她有很多題就是不會,女孩的媽媽經常訓女孩,所以女孩在上課的時候經常走神,學習就不好了。

  自從有了妹妹之後,所有的人對女孩的態度都變了,女孩不恨妹妹,不恨所有人,她只恨自己不爭氣,學習差。

  她唯一不明白的是,同樣都是她生的,同樣是從她身上掉下來的肉,她對兩個人的態度怎麼差這麼大。

  這個女孩叫璐璐,就是我。

  濰坊市濰城區五中初一五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同樣是她的骨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樣是她的骨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