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曾銜過一枚青橄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曾銜過一枚青橄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曾銜過一枚青橄欖 標籤:青橄欖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橄欖綠作文

曾有一篇文章這樣寫道“許多日子以來,我嘴裡銜着一枚青橄欖,酸酸的,澀澀的,而此時卻嚼出了絲絲甘甜。”其實,我也曾銜過青橄欖。就拿我學溜旱冰鞋來說吧。 

  那是一個酷熱的暑假,我看見許多和我一般大的孩子穿着旱冰鞋,溜出了各式各樣的姿勢,讓我羨慕不已。於是,我便纏着媽媽給我也買一雙嶄新的旱冰鞋。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它試一試,可結果並不出人意料。當我一站起來就給我來了一個底朝天。“我就不信,今天就玩不轉你了!”我一邊這樣想着,一邊倔強的扶着牆爬了起來。沒想到我一鬆手,又來了一個底朝天,這一次比上次更慘,坐在地上爬都爬不起來。媽媽見我這樣,趕緊扶我起來,讓我慢慢來,不要急於求成。媽媽扶着我,讓我慢慢滑,可是一鬆手就又摔了一跤……我學了很長時間,把我弄的腰酸背痛,汗流浹背,但是卻徒勞無功。這時我像是銜着一枚青橄欖又酸又澀,我開始灰心了。 

  可是剛準備脫下旱冰鞋時,就有一個孩子劃過來,在我面前炫耀了一番自己高超的技術,還故意擺出了幾個姿勢。我真是既羨慕又嫉妒。他滑着,我在一邊看着,經過幾番仔細觀察,我掌握了幾個基本動作,我又想再滑了。我看得真起勁時,他嘴裡喃喃的說:“不會滑就別在這丟人現眼了,趁早別玩了。”聽了他的話,我相當的生氣,更堅定了我還要滑的決心,便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摔幾下又算得了什麼,我豁出去了。”因為剛才看過幾個基本動作,所以我很大膽的站起來,可是輪子一直向前滑,想停也停不住,結果把我摔得更慘。可我不甘心,站起來再練。經過幾番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能夠站起來之後,我就開始練習滑,再把我摔得青一塊紫一塊以後,我終於學會了溜旱冰鞋的幾個姿勢,心裡的那股高興勁就甭提了,就像銜青橄欖之後的絲絲甘甜。 

  從那以後,我就一有時間就練習溜冰。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我已經能夠靈巧的運用旱冰鞋了,並且能擺出各種各樣優美的姿勢。 

  我終於從酸酸澀澀的青橄欖里嘗到了絲絲甘甜。

您正在瀏覽: 我也曾銜過一枚青橄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曾銜過一枚青橄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