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我也曾有一個美麗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也曾有一個美麗的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小時侯,我常坐在父親肩頭.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 

  每當這首婉而.傷感的歌曲回蕩在我耳畔的時候.我總想流淚,我總想回家.可是.我沒有回家,我一直流浪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或許,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不孝道,喜歡流浪的孩子吧`! 

  那是我小時候,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就是在他鄉,開闢我新的一片天空.讓我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幸福的,快樂的家庭! 

  可是,我好天真.我走錯了路. 

  小時候,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我喜歡聽歌,我喜歡做遊戲,我喜歡好多好多......大人都喜歡我,更因為,我有着優異的成績.我很乖!我聽大人的話.我喜歡幫媽媽做一切的家務活,因為,我不想累着媽媽! 

  只是,有好多原因,我們也是無法解釋的清楚的.我和妹妹回到了菏澤老家學習.爸爸媽媽不在身邊,我想關在籠子的小鳥一但放飛,它們都是沒有目的的盲目的去自由飛翔吧!我也一樣! 

  我在這個陌生的城市,沒有家人的陪伴,我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好久了,爸爸媽媽沒有給我打過電話,也沒有給我寫過信,就連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沒有給我打電話!我好害怕.我也好傷心! 

  時間久了,我才知道我缺少了一種愛,那是世界上最真摯,最溫暖,最幸福的愛!慢慢的,我變了,我變的不愛說話了,不愛學習了,有時候還會逃課.甚至打架!我好害怕,我好害怕這樣的生活,我希望有人來陪伴我,安慰我.可是,爸爸媽媽卻沒有...... 

  總於,有一天我也像其他的孩子一樣,離開了校園,背上了包裹,坐上了遠去他鄉的列車,有時候,這個世界真的好可笑!他可以讓一個乖孩子走向罪惡的道路. 

  我想,我就是走向了這條不該走的不歸路吧?可是,能怨誰?是爸爸媽媽的欺騙,還是,自己叛逆,我不知道.我也真的不想知道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那樣我會更害怕,更傷心,更不想回到這個沒有親情和溫暖的家! 

  我真的想一個人走嗎?我真的不想家嗎?我真的喜歡走這條黑暗的不歸路嗎?不,不是的,我想家,我想爸爸媽媽,好想好想,也好想回大爸爸媽媽身邊陪着他們,哪兒也不要去!直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也永遠不會有那麼一天的.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恨自己的爸爸媽媽的,因為,是他們改變了我的一生,改變了我的夢想.讓我走向了這條不歸路!可是,我真的好愛爸爸媽媽.好愛 好愛...... 

  我想離開,我想離開這座讓我有過愛和恨 ,有過淚水和快樂的城市!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欠的人太多.太多了!我只能說我謝謝你們.我會用我自己的一生來報答你們! 

  爸爸媽媽.我會永遠為你們祈禱.祝福的!我愛你們!永遠.永遠愛你們! 

  寶山 

  2008

  3

  26

  號

  晚 

  爸爸 媽媽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也曾有一個美麗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也曾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