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琴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琴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習電子琴。一開始我不太喜歡學,認為它很難,但學了幾個月後,我發現電子琴真的很有趣。 

  一貫嚴厲的媽媽當然不會放過暑假學琴的機會,這不,還沒玩上幾天,我就要上老師家去學琴了,一想到老師那孜孜不倦的話語,我就想打瞌睡。可是迫於無奈,一大清早就要收拾起來去老師家,等到了傍晚才能回來。 

  “倩倩,快起來!要去學琴了!”老媽生氣地說。我連忙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起來了,三下五除二地穿好衣服,拿起書就跑。到了老師家后,看到老師已經在此等候多時,心有內疚,但還是紅着臉坐在了位置上。鐺鐺鐺鐺~~~~~~“啊,好難聽啊”不看都知道是我前面的同學發的牢騷。老師這時走過來,耐心地給我講解着音符、節奏。 

  老師大約講解了半個多小時,才停了下來。老師看到我非懂似懂的樣子,不得不把他的最後一招使出來了:“其實學琴真的很不難,只要你用心體會,去領悟其中的道理。另外,每首音樂的節奏你也要掌握好,每首音樂的風格是不同的,你都要細心領悟。老師講解完后,說:“你彈一遍試試,看看能不能掌握好。”開始彈了,啦啦啦啦~~~~~~隨着有序的節奏,我彈起了優美的歌曲,在彈的過程中我感覺到這首歌的風格是歡快的,我把我的感覺告訴了老師,老師連連讚歎我說:“有進步了。”這一天,我學的很開心。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說的真不錯! 

  在以後的學琴中,我慢慢地去體會學琴的樂趣,不在會為了學琴晚起,而是每天高高興興地去學琴。當樂曲響起后,我的心就像被提了起來。啊!學琴是多麼的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學琴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琴的樂趣 暫無評論